2019-10-11 06:17:02 來源:參考消息網 責任編輯:衛嘉
核心提示:報道稱,特朗普與福克斯的“親和”有據可查:他現場發推福克斯的節目,聘請福克斯的名人為其政府工作,利用福克斯的采訪開始他的集會等。

參考消息網10月11日報道 美媒稱,隨著彈劾調查愈演愈烈,“政變”言論開始在特朗普最喜歡的福克斯電視臺擴散。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網站10月9日報道,當地時間10月8日,福克斯新聞的肖恩·漢尼蒂說,他只會將彈劾調查稱為一場“未遂政變”。從10月4日以來,至少有其他3名福克斯的主持人和嘉賓稱,對特朗普總統的彈劾調查是一場“政變”。

報道稱,考慮通過美國憲法中所述的程序將總統免職與一場政變不同。但這并未阻止自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宣布將推進彈劾調查以來,至少15名福克斯新聞的名人及嘉賓將眾議院的彈劾調查稱為一場“政變”。

報道稱,在特朗普最喜歡的網絡上,“政變”說法已經被愈加頻繁的使用。由“操縱”博客進行的一項分析發現,自佩洛西發表聲明以來的11天里,福克斯新聞每一天都播放了主持人和嘉賓稱對特朗普的彈劾調查是一場未遂“政變”的節目。

報道指出,特朗普與福克斯的“親和”有據可查:他現場發推福克斯的節目,聘請福克斯的名人為其政府工作,利用福克斯的采訪開始他的集會等。

凡注明“來源:參考消息網”的所有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他方式使用。